台北車站裡,匯集了許多糕餅店,喜歡甜點的我,每次經過,總是會買一些回家.

這次買了鬆餅及杯子蛋糕.

 

kuko 比利時鬆餅,櫥窗裡五顏六色的鬆餅,每一個都在說:選我選我,還真難以選擇!

最後選了甜的瘋狂草莓,及鹹的炙燒明太子.

 

瘋狂草莓

IMG_5213.JPG

 

炙燒明太子

IMG_5214.JPG

 

瘋狂草莓就是草莓口味,炙燒明太子雖說是鹹的,但更偏向是鹹鹹甜甜的口味,

腦袋裡還殘留著日本Manneken 比利時鬆餅的印象,

只能說,我比較喜歡Manneken的鬆餅,味道調合的高雅含蓄,不會過於突兀.

 

另一家是專賣杯子蛋糕的twelve 杯子蛋糕,同樣也是漂亮的外型吸引了我的目光,

選了一個紅絲絨杯子蛋糕,

IMG_5231.JPG

蛋糕體的味道不錯,

更讓人驚豔的是上面的雙飾,不知道是什麼食材下去調和的,不會太甜又帶著一點點鹹,真的是令人難忘的口感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